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浙江大学117周年校庆文琴民乐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4-05-26 13:16:42   访问次数:4660

    525日晚,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全国第一名的浙江大学文琴民族管弦乐团为浙大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校庆民乐专场音乐会。他们以全国第二支演奏团体的身份演奏了《双星鉴》、以及《十面埋伏》《丝绸之路》等。全校师生齐聚小剧场,共飨盛典,在带有浓郁中国风情的民乐生中,千人同聚,欢度校庆,分享学校蓬勃发展的荣耀。

    演出以《双星鉴》开场。指挥柳天阳老师激情四射,给观众们带来振奋听觉享受。之后由指挥刘子巍同学执棒,演奏了《茉莉花》、《在水一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乐曲。其中,大合奏《十面埋伏》叙事完整、故事性强,演出效果极为震撼。刘子巍同学凭借出色的指挥获得了演员和观众们强烈的返场要求——现场齐呼“男神”。最后,音乐会在经典返场曲目《花好月圆》以及为马年贺岁专门排练的《赛马》中结束。胡琴、笛子和唢呐模仿的马嘶声把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各位嘉宾对民乐团同学们五一假期刻苦认真的集训表示肯定,赞扬民乐团代表了一流大学的一流文化。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4年5月27日

Copyright @ 2012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联系电话:0571-88981308 传真:0571-87951993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13855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