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浙大第十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文琴民族管线乐团专场演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11-21 22:14:06   访问次数:2569

    11月20日晚,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全国第一名的浙江大学文琴民族管弦乐团为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献上一场精彩的专场音乐会。他们以全国第二支演奏团体的身份演奏了《双星鉴》、《丝绸之路》等。全校研究生在玉泉永谦剧场,在带有浓郁中国风情的民乐声中,千人相聚,欢度体育文化节,分享学校蓬勃发展的荣耀。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严建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等出席音乐会并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老团员,原文琴民乐团首席——赵天翔对音乐会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过去七年间乐团的繁荣发展做出了肯定。党委副书记严建华对民乐团演出进行了总结。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周聪副主任对民乐团同学们刻苦认真的集训表示肯定,赞扬民乐团代表了一流大学的一流文化。

    民乐团的常任指挥兼教师团长周怡如老师带团七年,带领文琴民族管弦乐团获得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民乐第一名的好成绩。工作兢兢业业,为民乐团付出大量心血,一心打造出一只出色的大学民族乐团。(浙江大学文琴民族管弦乐团供稿)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12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联系电话:0571-88981308 传真:0571-87951993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13898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