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浙江大学文琴民族管弦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专场音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28 21:52:22   访问次数:2857

   11月15日、22日、23日,浙江大学文琴民族管弦乐团此次分别在湖州市南浔中学、宁波李惠利中、舟山市浙江海洋学院进行了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专场音乐。他们以全国第二支演奏团体的身份演奏了《双星鉴》、《丝绸之路》等。音乐会由乐团吹管声部的徐云翔同学、大提琴声部的刘子巍同学担任指挥。在《电视剧组曲——射雕英雄传华山论剑选段》的指挥中与观众进行了互动,获得了良好的演出效果。民乐合奏的《翡翠》,带给近距离接触感受民族弹拨乐的机会。民乐团团长林申力吹奏的一曲《绿洲》技艺高超,余音绕梁,让人难以忘怀。华丽的舞台灯光,美妙的服饰,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同学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良好的演出环境激发了民乐团的团员们更高的演出热情。打击乐《鸭子拌嘴》,惟妙惟肖地表演了一群鸭子河边嬉戏的场景,引起观众的阵阵欢呼。副团长马旭同学吹奏的唢呐曲《黄土情》高亢嘹亮,刚中有柔,柔中有刚。
   三所学校的领导、学生等出席音乐会并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各校的师生们对音乐会给予高度的评价,纷纷与优秀的团员们合影,并对乐团的演出做出了肯定。 


 

 

Copyright @ 2012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联系电话:0571-88981308 传真:0571-87951993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1390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