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运动健儿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摘得首金

发布时间:2012-09-12 来源: 编辑:yyy 浏览次数:3795次

   

    9月8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天津市隆重开幕。来自各省区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各代表团,6千余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定向越野、跆拳道、毽球、桥牌12个项目的比赛。浙江大学田径队、排球队、武术队、篮球队、乒乓球队、游泳队、桥牌队的80余名学生、20余名教练员工作人员入选浙江省代表团。
    截至9月12日,武术队获得1金2银的好成绩。其中陈超渊获得女子甲组棍术金牌、女子甲组刀术银牌,这是我校运动员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首块金牌。李华获得女子甲组剑术银牌。两位同学均来自教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10级的本科生。
    我校女子排球队代表浙江省代表团参加比赛,在小组赛中,我队战胜山东队、云南队、内蒙古队,以四战三捷的成绩晋级八强,进入决赛。我校健儿积极进取,在赛场上展示求是学子的风采,并为浙江省、为学校争得荣誉。本届大运会将于9月18日结束,期待浙大健儿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超渊获得女子甲组棍术金牌、刀术银牌)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