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普通生女子排球队获得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09-08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118次

    2012年5月1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幕。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20余所普通高校参赛,我校普通生女子排球队、男子排球队分别组队参赛。
    我校男女队员进行赛前的刻苦训练,队员们的技术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培养良好的战术默契。因此赛场上队员们都自信满满尽显风采。场上的队员挥汗如雨,潇洒奋战;场下的队员声声呐喊,鼓舞士气。健儿们激情澎湃为观众奉上堪比奥运赛场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必胜的决心让队员们在后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愈战愈勇。经过逾时7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队不负众望,勇夺女子组冠军。男队,因新老队员交替尚未完成,但经奋勇拼搏,也取得较为理想成绩。

    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比赛,这是一次证明自我实力的比赛。在紧张的赛程中,队员与教练共同付出精力和汗水,共同收获荣耀和友谊。排球队的健儿们又一次在赛场上有力证明:浙大学子在学业上出类拔萃,在运动场上同样能够脱颖而出。浙大精英,我们当之无愧!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