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免费开放紫金港游泳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8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097次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指示精神,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强健体魄,满足游泳爱好者的运动健身需求,营造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研究决定,向师生免费开放紫金港游泳池,即体质健康游泳指导站开站(试点)。具体安排如下:
        1、开放日期:自9月10日起至9月28日止,其中9月22日为“三好杯”游泳比赛暂停一天。
        2、开放时间:每天15:00---17:00。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锻炼,前来游泳的学生和老师请你带上本人的有效证件(校园卡、或学生证、或工作证)。谢绝非本校师生进入游泳池。


浙江大学体育与艺术部
201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