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运动健儿备战全国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9-08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376次

为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进一步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提升我校体育竞技实力,我校田径、女子排球、篮球、游泳、乒乓球等运动队冒着酷暑,进行了为期一个假期的集训。
        近日,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教授亲赴训练现场,看望各运动队,详细询问各队的训练进度、训练场地设施以及运动员集训期间的生活情况,要求各队在加强训练的同时做好防暑工作。此外,他还转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浙江省代表团团长鲍学军,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浙江省代表团副秘书长徐剑津的关心和慰问。队员们表示将积极训练,争取好成绩,为学校和浙江省争夺新的荣誉。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2年9月8日至18日,在天津市举行,大会设田径、游泳、篮球等12个比赛项目,期间,还将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评选和科学论文报告会等活动。浙江省代表团派出近300人的强大阵容出征本次比赛,其中我校80余名运动员和20名教练员工作人员将参与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游泳、桥牌、武术7个大项的比赛。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