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UBA战报:浙大男篮力挫湖南师大,时隔十届重返全国八强

发布时间:2012-09-08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611次

       6月18日,第十四届CUBA联赛十六强赛C\D区的比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开赛。在首轮D区八分之一的比赛中,浙江大学男篮90比75战胜湖南师范大学,继2002年第四届联赛后,时隔十届再度进军全国八强。
       本场比赛,浙大一直占据主动,开场马惊涛的上篮使湖南师大首开纪录,但这也是湖南师大全场唯一一次领先,浙大利用凶狠逼迫式防守连续造成对手失误,并牢牢控制住前后场篮板,第一节结束,浙大以22比12领先,第二节浙大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以43比31领先结束上半时。第三节开局,浙大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顽强的湖南师大并不放弃,第三节结束,湖南师大将比分追至57比66。
       第四节开局,重新抖擞精神的浙大延续第三节开局的势头,一波11比0的高潮彻底将本场比赛的悬念扼杀,此后双方形成均势,打出很多精彩的配合,最终浙大以15分的优势拿下本场比赛,进军八强。
      6月20日16:00,浙江大学将迎中国航大,届时CCTV5,CNTV、新浪网将同步转播。期待浙大男篮的更精彩的表现!

 

 (14号刘振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另抢下10个篮板,并有5次助攻)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