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求是鹰”翔唳赛场 浙大本科男篮豪取ZUBA五连冠

发布时间:2013-11-01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12733次

1031下午,ZUBA2013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十六届CUBA浙江赛区预赛男子甲组冠军争夺战在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馆火热开战,对阵双方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双方于2011年的ZUBA决赛中已激烈碰撞,最终浙江大学以2分的优势险胜,实现五连冠。
面对老对手的挑战,浙江大学在开局阶段表现地相当老练,工大的区域紧逼并没有对浙大的进攻构成威胁,首节结束,浙大已握有一定的领先优势。可毕竟是冠亚军之战,作风顽强的浙工大运用娴熟的内线配合打出了一波高潮,在4号和15号两名高大内线队员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浙江大学最多落后了7分!比赛进入下半时,比赛趋于白热化,面对手感火热的浙工大,浙大教练金雷老师果断做出了人员和战术上的调整,浙大替补上场的4号后卫张骋一登场就给出三记精准的妙传,篮下的中锋张一萌上篮得分,浙大在第三节夺回了势头,把胜负悬念带入了第四节。最后的十分钟,我校男篮队员们更是掀起一波一波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大,5号李如旭连续两记抢断、反击、得分,9号王亚伦锦上添花一记跳投三分,14号曹飞飞更是在4分钟内豪取10分,给了浙工大致命一击。
随着哨声响起,浙江大学最终以71:56战胜了浙江工业大学,赢得了ZUBA2013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冠军,浙大14号曹飞飞获得了全场最高的20分。让我们祝贺浙大本科男篮的五连冠,不断的胜利源于队员间的团结协作,球队传统的传承,在为运动健儿和教练员喝彩的同时也愿浙大男篮更加努力,走得更远!
 
教练员:金雷
队  员:4号:医学院--张骋、5号:传媒学院--李如旭、6号:机械学院--迪力木拉提、7号:电气学院--蒋威、
        8号:电气学院--刘远峰、9号:公管学院—王亚伦、10号:信电系—杨堃、11号:电气学院—张一萌、
        12号:电气学院—施健坤、13号:医学院—黄星耀、14号:能源学院—曹飞飞、15号:控制系—张嘉骐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