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3年“三好杯”网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6232次

20131018,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浙江大学“三好杯”网球赛拉开了序幕。今年是赛制改革的第一年,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网球比赛中,此次比赛分别设立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同时设立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共吸引了24个院系,150多名运动员参与。
经过两个周末四天的精彩激烈比赛,本科生组团体赛医学院获得冠军,电气学院获得亚军,能源工程学系获得获得季军,丹青学园、云峰学园、竺可桢学院、蓝田学园、光电系分列4-8名;研究生组团体赛建工学院获得冠军,公管学院获得亚军,医学院获得季军,材料系、电气学院、机械工程学系、能源工程学系和光华法学院分列4-8名。个人赛本科生组来自教育学院的王易之、医学院的SOM以及医学院的王绎行、薛振威分别摘得男单、女单和男双的桂冠;研究生组来自公管学院的周增骏、医学院的洪艳和建工学院的陈信、阮方分别摘得男单、女单和男双的桂冠。最后的团体总分本科生组医学院、电气学院、丹青学园分列前三名,研究生组建工学院、公管学院、医学院分列前三名。
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但在比赛中无处不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协作精神。在这个平台,选手们结识了与自己有同样兴趣爱好的朋友,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收获和体会,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浙江大学学生的网球参与度及水平。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