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3运动会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5850次

青春依旧澎湃在激情的赛场,运动会在热情中完美谢幕。20131026日下午4时,为期两天的浙江大学2013年秋季运动会在紫金港东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严建华、校长办公室主任胡旭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邬小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淼华、房地产处处长吴红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校团委书记刘艳辉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台就座。各院系、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老师主持。
精彩纷呈的排舞及健美操表演首先点燃了本次闭幕式的骄热火焰。伴随着响亮而悠扬的音乐,荣获“三好杯”健美操比赛和排舞比赛的优胜队伍依次在主席台前进行了展示。他们时而柔软飘逸,时而铿锵有力,精心编排、变化丰富、整齐划一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喝彩,向观众展现了浙大学子活力四射、自信青春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欢愉的音乐,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便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金熙佳上台宣布了浙江大学2013年运动会最终成绩。其中,教育学院与丹青学园获得本科组总分第一,蓝田学园及云峰学园分获二、三名,环境资源学院获得研究生组总分第一,教育学院与能源工程学系获并列第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第三,而来自后勤集团、圆正集团和医学院分获了教职工组总分一、二、三名。此外,能源工程学系、教育学院、医学院等24个参赛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现场领导与嘉宾分别对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严建华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充分肯定运动会的工作开展,高度赞扬运动健儿的优秀表现。此外,他也向团结拼搏的运动员,公正廉明的裁判员和工作细致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他还积极倡导全体师生热爱体育、关心体育、参与体育,继续弘扬奥运精神,将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出色的成绩相约2014年浙江大学运动会。
   (浙江大学广播台 王孙雷/文)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