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昭昭旭日 熠熠健儿——记10月25日下午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5899次

10月27日下午,秋风萧瑟,却寒不了健儿的赤子之心,红日高挂,才映照出心中的万丈豪情。在这校运会的第二个半天,各项赛事竞争激烈,热情不减。健儿们用飒爽的英姿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各组男女100米的决赛,短短的赛程,却是堵上荣耀的征途。预备,起身,狂奔。在中年组的比赛中,或许,他们的身姿不复当年的匀称健美,他们的目光没有当年的清澈决然。但是,信念依旧坚定,依然跑出了让许多年轻人自愧的成绩。
在田赛方面,男子中年组跳高,研究生男子组铁饼,本科男子组标枪的比赛也是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田赛,是力量与技巧的对决。标枪比赛的健儿,在起点线准备,热身,扛起标枪。一条条优美流畅的抛物线尽显力量的美感,这是对人体极限的挑战,这是对力量美学的深刻诠释。每个人,都在为健儿们卓绝的成绩欢呼,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而感动。
运动会,从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本科男子组4×100米接力的决赛,让我们看到了合作的可贵。在西田径场,诠释的又是另一种激情。1500米,2000米的比赛,是对选手们耐力的考验,任何一个强健的体魄,都在漫长的跑道上锤炼。坚持,永不放弃,加油,终点在即。
校运会,不仅有着健儿们的努力,也有着拉拉队和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是他们的认真辛勤,让运动员们毫无后顾之忧的奋斗。
或许,运动会是短暂的。但是,那一抹永恒的运动精神,拼搏,奋斗,坚持,合作,铭刻在灵魂深处,永不磨灭。(文/浙江大学广播电视台 徐达;图/浙江大学学生会 蔡书帆 陈琪 胡天宇 王一帆)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