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3级“新生杯”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2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9211次

十月金秋,细雨飘飘,2013级“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三楼隆重举行。本次男女单打比赛报名人数众多,实行淘汰制,每组两人对战,获胜的一方晋级。比赛过程中,对战双方你来我往,你击我挡,场面相当激烈。
十六强赛、八强赛、半决赛、总决赛,场面激烈程度一步步的升级,球技之惊艳令四方之客目瞪口呆。各种高抛后旋球、低削球、抽球、扣球频频出现在几寸球桌之上。赛场上虽大汗淋漓但却满心欢喜,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运动员们都拥有同等厚实的热情。
历时一天的比赛最终产生了男女前八名。他们分别是:
男子组:第一名:刘秉鑫
        第二名:杨舒鸿
        第三名:李陈最
        第四名:李立炜
        第五至八名:范翔翀、何昊、周宇琳、黄哲远
女子组:第一名:李丹芷
        第二名:陈之睿
        第三名:许靖唯
        第四名:高嵩
        第五至八名:李奕同、黄苗丹、王力纳、邬樵风
“新生杯”比赛的目的不仅仅在于决出胜负,更是为了传播体育精神,增强新生们的体质,增进友谊,给新生们一个交友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不要忘记加强身体锻炼,多多运动,放松身心。(浙大乒协宣传部记者:童志成)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