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3年“三好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2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5790次

金秋十月,浙江大学一年一度“三好杯”羽毛球赛拉开帷幕,来自17个学院的运动员在两个周末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设有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6个项目。10月11日和13日,进行的是团体项目的比赛;10月19和20日,展开了单项的角逐。
在首个周末的团体比赛中,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场地。队友和观众在场下加油鼓劲。小组赛中的焦点之战,莫过于竺院与蓝田的碰撞。蓝田在女单和第一混双的比赛中连下两局,无奈竺院男双、第二混双、男单连扳三局。第二个比赛日的淘汰赛更是精彩激烈,每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团体赛结束之后,各队的高手组成了联队挑战校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每当联队的运动员赢下一分,在场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加油打气。校队队员还是技高一筹,赢下了比赛。赛后,各队运动员和裁判合影留念,团体比赛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第二个周末,各个单项比赛依次展开。受天气影响,到场的运动员不如团体赛时多,但丝毫不影响热烈的比赛氛围。团体赛考验的是学院的综合实力,那么单项比赛则是各个运动员展示自我的舞台。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随着进程的推进,比赛也变得越来越激烈。男单和男双的比赛中,比分更是交替领先,十分胶着,在场的观众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这次比赛秉承着“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信念,在繁重的学习之余,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同学的运动热情,同时,对于同学的自我勉励,自我价值的肯定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