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3年“三好杯”阿迪达斯健美操暨首届排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8920次

浙江大学2013年“三好杯”阿迪达斯健美操暨首届排舞比赛于1019日在紫金港体育馆举行,来自17个学院的30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有十二支队伍参加健美操比赛,十三支队伍参加排舞比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各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
健美操比赛获得前八的依次为:丹青学园、法学院、竺可桢学院、蓝田学园、生工食品学院、机械工程学系、动物科学学院、能源工程学系。
排舞比赛获得前八的依次为:丹青学园、竺可桢学院、经济学院、蓝田学园、医学院、能源工程学系、光电信息工程学系、电气工程学院。
比赛还特别评出四个奖项,即最佳组织奖、最佳服装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表演奖,分别由竺可桢学院、法学院、机械工程学系、生工食品学院获得。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