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首日激战正酣,浙江大学力克温州大学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10-20 来源: 编辑:wze 浏览次数:7752次

2013年10月19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浙江赛区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田径场拉开战幕,揭幕战双方是上届甲级联赛冠军浙江大学普通生足球队和浙江省内劲旅温州大学。
比赛于14:00准时开始,在开局阶段,双方都进行了试探性的进攻,其中,卫冕冠军浙江大学在第7分钟首先创造出机会,21号周靖在晃过温州大学后卫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在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浙江大学打破了场上的均衡,浙江大学18号队员龚啸在禁区前沿打出一记吊射,球从门将指尖上滑入球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随后,浙江大学又打出了多次精彩的配合,温州大学也在几次反击中制造出了威胁。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浙江大学再次打出精妙配合,浙大10号中场沈童变向后送出直塞,19号前锋韩冬在禁区右侧迎球一记推射打入了球门的远角,场上比分被改写成2:0。此后,双方各自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其中浙大23号队员叶安钊还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射中横梁。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2: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浙江大学和温州大学各自针对场上形式进行了换人调整。浙江大学继续保持着上半场的控球优势,对场上的节奏进行有效的控制,而温州大学也不甘示弱,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打出几次犀利的反击,给浙大的后防线制造出一定的压力,但浙大的小伙子们依靠顽强的斗志顶住了对方的冲击,将局势控制在自己手中,把2: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
在整场比赛中,浙江大学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战术水平,并且在拼搏的同时,体现了浙江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浙江大学足球队首站告捷。第二轮比赛,浙江大学将在客场迎战浙江农林大学。
 

附:本场比赛浙江大学名单 
主教练:柳志鹏
首发:
门将:25# 韩燚
后卫:11# 王瀚霖;8# 孙哈尔;20# 杨明旭;9# 阿古拉
中场:33# 朱可嘉;18# 龚啸;10# 沈童;23# 叶安钊;21# 周靖
前锋:19# 韩冬 
替补出场:
16# 阿地里江;17# 张笑宇;3# 秦昇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