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啦啦操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605次

一、主办单位: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研工部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安全保卫处、紫金港校区管委会、校医院、校啦啦操队

二、比赛宗旨:

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检验我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服务。

三、口号:

以人为本、健康育人、培育精神、健全人格。

四、比赛日期和地点:

2017年5月13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或风雨操场举行。

五、参赛单位:

以学院(系)、学园为单位组队参赛。

六、竞赛项目及要求:

(一)舞蹈啦啦操(花球、爵士、街舞)自选套路,由体艺部统一安排培训。

(二)每个参赛队伍不得少于8次队形变化,充分运用空间及层次的变化。

(三)成套动作时间为1分45秒-2分30秒,音乐速度为每10秒22拍-26拍。

(四)比赛场地:14×14㎡。

(五)比赛着装:适合啦啦操比赛的服装和白色运动鞋。

七、参赛办法:

(一)各学院(系)、学园组队参赛。

(二)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领队、教练可兼任)。

(三)各参赛单位队员人数: 8—24人。

(四)运动员不可跨院系参加比赛。

注:以上项目参赛运动员性别不限。

八、计分办法:

(一)比赛采用两轮赛办法,第一轮为预赛,第二轮为决赛。决赛成绩为最后决定名次成绩。

(二)评委技术打分执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全国啦啦操竞赛规则。

(三)运动员预赛出场顺序由组委会抽签决定,决赛出场顺序按照预赛成绩低到高进行。

九、录取名次

(一)预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20%,二等奖不超过30%,三等奖不超过50%。

(二)决赛取前八名,不足八名减一名录取。

 

(三)决赛本科生组按成绩录取前八名,研究生组按成绩录取前八名。分别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四)另设最佳表演奖、最佳服装奖、最具人气奖各1名。

十、奖励办法

比赛的预赛成绩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记27、21、15分数计入综合运动会各单位的总分。

十一、培训时间地点

 4月7日13:30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党员之家,请各单位派一名学生代表准时参加。

十二、报名和报到

请各参赛队于4月28日前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至:guohong9208@163.com邮箱。(邮件名称请注明院系名称:如**学院”三好杯”啦啦操参赛队员名单)。

十三、注意事项

(一)熟悉场地和抽签顺序时间另行通知。

(二)各队请于5月10日前上交参赛音乐,并发送至guohong9208@163.com邮箱。(邮件名称请注明院系名称:如**学院”三好杯”啦啦操参赛音乐)。

(三)如有疑问请联系郭虹老师,联系方式:18602145502

十四、本规程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