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再次安排2016-2017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6008次

2016-2017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上报教育部学生体质数据库在即,公共体育与艺术部虽已针对2016-2017学年多次安排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但因天气等原因,仍有不少学生尚未完成全部7个体测项目的测试。为了不影响学生下一学年的评奖评优,满足学生需求,部门决定再次针对2016-2017学年安排体测补测,此次补测,室内和室外项目均需预约。请同学们在安排的补测时间内抓紧测试。
一、具体补测时间安排如下:
学年
2016-2017学年
时间
 
12月17日
上午下午
 
12月18日
上午下午
地点
紫金港校区田径场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补测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二、测试须知:
    1、补测期间受试学生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如一卡通照片模糊需同时出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
    2、在体质健康测试中违反相关测试规定,一律按照“浙江大学关于学生体质测试中违反规定的处理办法”处理。
    3、身高、体重采取覆盖式记录;其它(立定跳远、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800米/1000米、男引体向上/女仰卧起坐)六项测试取最优成绩记录。
    4、因伤病或其它原因(包括短期出国交流)暂时不能参加学年测试的学生,需经校医院或学院(学园)证明,填写《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缓测申请表(在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网站上文件下载这一栏里下载),并将缓测申请表交至紫金港校区体育馆117室,经体艺部体质健康研究中心核准后,方可在下一学期准予参加2016-2017学年体质健康的补测。(即本学期未递交缓测申请表的同学下一学期不予补测2016-2017学年的体质健康测试)
    5、符合免测条件的学生,在2016年12月18日前将免测申请表及校医院证明交到体质健康研究中心(体育馆117室)。
    6、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测试结束可登录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的“浙大体育与艺术”微信平台进行体测成绩查询。
    7、如有问题,请联系体质健康研究中心,电话88208813。
敬请各学院(系)、各相关部门予以积极配合,通知2016-2017学年体测未测或7个项目未测全或体测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在安排的补测时间段内到紫金港田径场进行补试,请同学们相互转告,积极参加。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6年12 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