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4101次

各院系(学园),有关单位及部门:
  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田径比赛定于10月22-23日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举行,有关事宜详见《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和《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的补充通知》。运动会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系统访问地址:www.tjydh.net/bmv10/;运动会名称: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田径比赛。
  注意事项:
  1、参赛单位用户名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原始用户名为单位简称,登录后可以自行修改,但不能超过6个汉字;初始密码登录后请及时修改。
  2、登录后请仔细阅读说明中的内容,领队、教练、运动员姓名、项目、学号(填到身份证一栏)为必填项目。填报一个竞赛组(如本科组男子)后点击提交保存后再点下一竞赛组,全部完成后点浏览报名表,进行核对并打印,签字盖章后在领队、教练员会议上交,如有错误重新填报。教职工的三人板鞋竞速和10×50米项目报到教工组,好伙伴赛跑报到中年混合组。请注意:一个单位共用一个用户名(包括本科组、研究生组、教工组)。
  3、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10月12日)前报名完毕,否则报名网站将自动关闭报名程序,无法再输入报名内容。
  4、如参赛单位在附件中没有列出,请选择任意的新单位名(密码为12345678),进入报名页面后自行更改代表队名称(不能多于6个中文字),再进行报名。
  5、请各单位加入钉钉群,以便于报名咨询(钉钉群:3224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