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848次

各院系(学园),有关单位及部门:
  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田径比赛定于10月23-24日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举行,有关事宜详见《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和《关于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运动会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系统访问地址:www.tjydh.net/bmv10/;运动会名称: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田径比赛。
注意事项:
  1. 用户名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初始密码为12345678,请登录后及时修改。
  2. 登录后请仔细阅读说明中的内容,领队、教练、运动员姓名、项目、学号(填至身份证一栏)为必填项目。填报一个竞赛组(如本科组男子)后点击提交保存,再点击下一竞赛组;全部完成后点击浏览报名表进行核对,打印后签字盖章并交至紫金港校区游泳馆215办公室张宇老师处(联系方式:15868191737),如有错误重新填报。
  请注意:一个单位只有一个用户名(包括本科组、研究生组、教工组);教职工的三人板鞋竞速和10×50 米项目选择教工组填报,好伙伴赛跑选择中年混合组填报。
  3. 须在报名截止时间(10月12日)前报名完毕,否则报名网站将自动关闭报名程序,严禁再输入报名内容。
  4.如参赛单位在上述的单位没有列出,请选择任意的新单位名(密码为12345678),进入报名页面后自行更改代表队名称(不能多于5个中文字),再进行报名。
  5.请各单位加入下面的钉钉群,以便于报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