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2019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986次


网上报名系统访问地址:www.tjydh.net/bmv10/
运动会名称:浙江大学2019年运动会田径比赛

注意事项:
    1. 请使用用户名登录,初始密码登录后及时修改。用户名及密码将统一发放给各院系(学园)文体负责人,也可联系各下院系(学园)辅导老师领取。
    2. 登录后请仔细阅读说明中的内容,领队、教练、运动员姓名、项目、学号(填到身份证一栏)为必填项目。填报一个竞赛组(如本科组男子)后点击提交保存后再点下一竞赛组。全部完成后点浏览报名表,进行核对,并打印签字盖章后交给紫金港校区体育馆115 办公室张宇老师:15868191737。如有错误重新填报。教职工的三人板鞋竞速和10×50米项目报到教工组,好伙伴赛跑报到中年混合组。
    3. 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10月11日)前报名完毕,否则报名网站将自动关闭报名程序,禁止再输入报名内容。
    4. 如参赛单位在上述的单位没有列出,请选择任意的新单位名(密码为12345678),进入报名页面后自行更改代表队名称(不能多于5个中文字),再进行报名。
    5. 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姚斌联系(手机号:13777976902)。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