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2018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7524次

浙江大学2018年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

网上报名系统访问地址: www.tjydh.net/bmv10/

运动会名称:浙江大学2018年运动会田径比赛

注意事项:

  1.请使用用户名登录,初始密码登录后及时修改。用户名及密码将统一发放给各院系(学园)文体负责人,也可联系各下院系(学园)辅导老师领取。

  2.登录后请仔细阅读说明中的内容,领队、教练、运动员姓名、项目为必填项目。填报一个竞赛组(如本科组男子)后点击提交保存后再点下一竞赛组。全部完成后点浏览报名表,进行核对,如有错误重新填报。教职工的三人板鞋竞速和10x50 米项目报到教工组,好伙伴赛跑报到中年混合组。

  3.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1012日)前报名完毕,否则报名网站将自动关闭报名程序,严禁再输入报名内容。

  4.如参赛单位未被列出,请选择任意的新单位名(密码为12345678),进入报名页面后自行更改代表队名称(不能多于5个中文字),再进行报名。

  5.报名中有不懂之处请与姚斌联系(手机号:13777976902)。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