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艺快讯

文琴三团夺浙江省大艺展4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942次

    10月26日至29日,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宁波音乐厅举行,浙江大学文琴交响乐团、文琴民乐团、文琴合唱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参赛节目均获得一等奖,为学校再次争得了荣誉。
    其中,文琴交响乐团的《节日序曲》和文琴民乐团的《太阳颂第三乐章——思念》分别以第一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双双夺得合奏甲组一等奖,文琴合唱团的《绒花》、《Nyon Nyon》夺得合唱甲组一等奖,《I'm yours》、《say something》夺得小合唱甲组一等奖。
    除此之外,交响乐团代表浙大文琴艺术团参加了10月31日的颁奖典礼,我校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公共艺术中心副主任周怡如老师指挥了演出并代表乐团领奖。此次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文琴交响乐团成功展现了浙大在音乐艺术品味上的高度,也展现了浙江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事业的风采。
    对于本次比赛结果,艺术团也保持着不骄不躁的态度,团员表示:“大艺展注重交流而并非比赛。名次只是对现阶段的一种认可,我们更应该追求的是音乐审美的高度,以及各高校相互学习进步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