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2019年在杭高校离退休体育教师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943次

    10月16日上午,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十三所在杭高校的近百位离退休体育教师们齐聚大清谷,开展一年一度的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由杭州高校体育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每年举办一次,是杭州高校离退休体育教师们一年一度的盛会和团聚的日子。参加本次联谊会的老师,有才迈入退休行列的“新人”,也有九十旬依然身手矫健的“老人”,在这个杭城最美的季节里,赏大清谷美景,闻丹桂飘香,叙家话闲常。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直属党总支书记刘玉勇和工作人员也来到大清谷,陪同离退休教师们赏景叙旧,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吴叶海主任对离退休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他们为高校体育教育事业长久以来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饭后,工作人员还为老教师们送上了纪念礼品,本次在杭高校离退休体育教师联谊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