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567次

一、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体艺部、研工部、工会。
三、协办单位
浙江大学宣传部、团委、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各校区管委会、学生体育社团。
四、竞赛宗旨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
五、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7年4月8日,本科生组、教工组在紫金港田径场、篮球场进行,研究生组在玉泉田径场、篮球场进行。
六、竞赛分组
1、本科生组: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2、研究生组: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
3、教工组:我校工会会员教职工。
七、竞赛项目
A类(15项):大丰收,投竹筷,旋风跑,踩石过河,患难与共,1分钟跳绳,螃蟹背西瓜,自行车争后赛,引体向上,疯狂投篮,挑战九宫格(足球),踢毽子比赛,60m三人板鞋竞速,平板支撑,金蝉脱壳。
B类(8项):陆地龙舟,叠罗汉,跳大绳赛,袋鼠运瓜接力,滚雪球,蜈蚣爬,10人11足,毛毛虫竞速。
八、参赛单位
1、以学院(系)、学园、国防生、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2、各单位报领队1名(由学院(系)、学园主管领导担任),教练员若干名(建议其中一名由体艺部指导教师担任)。
、参赛条件
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校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学生或教职工;身体健康,并自愿参加本次比赛。每位运动员只能代表所属一个单位参赛,参赛项目A、B类总和最多不超过三项并且参赛A类或B类不超过二项
十、报名办法
1、各参赛单位必须按要求格式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一份于3月24日下午5:00前报发电子信箱:0013023@zju.edu.cn。另一份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在赛前的领队会议上交出。联系人:鲁茜(TEL:15888828046/698046)。
2、报名也可以在现场各个比赛点进行报名(凭校园一卡通),但如果该项目比赛已经结束,则不再接受报名。现场报名必须经学生所在单位的领队或教练员的签字,方可报名参赛。
3、各单位报名人数队数不限制。
十一、录取名次及奖惩办法
根据参赛人数或队数A类取一等奖10%名(6分)、二等奖15%名(4分)、三等奖20%名(2分),B类取一等奖10%名(10分)、二等奖15%名(7分)、三等奖20%名(4分)。
注:运动员参赛项目超过规定数量,将由竞赛组决定录取的项目(包括集体项目),各参赛运动员务必按照参赛要求报名参赛。
十二、领队、教练员会议通知
1、领队、教练员会议定于4月5日(周三)下午13:00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二楼召开。(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2、各参赛队在会上需上交参赛队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
十三、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报名表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3月9日